倖田來未--someday剛剛看MS 倖田來未在唱這首歌就上網把歌詞找了出來O_<有一部分跟目前的我滿像的@.@* * * * * * * * * * * * * * * * * * * * *倘若再次相遇我要與你一同歡笑我會等待 這一天的到來因為你是我的寶物…每一個到來的日子都有它的意義無論是與你的相遇還是之後的事情將會變成什麼模樣相信並不是由任何人來決定而是自己朝著未來一步步前進你不經意的一句話卻讓我倆從此分開但如今我倆依然強烈思念著對方你說我紅紅的鼻子很可愛可以遇見你我真的覺得很開心與你之間的一堆相片與E-mail都是我珍貴的寶物…我倆共度的時光雖然不是那麼長但是我倆感情的深度卻難以丈量我無法只把它當成一段會逐漸退色的回憶與你共度的時光不能用任何事物取代若是某一天在某處能夠與你相遇為了可以用笑容面對你我要好好的談戀愛 等到有一天讓你看見一個嶄新的我儘管我改變了髮型你也沒有注意不過能夠遇見你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就算我忌妒你也沒有生氣 只是緊緊將我擁入了懷裡你曾經 這麼的溫柔…與你一同聽過的歌 你的香味你的習慣與你一同看過的天空 與你一起走過的路倘若再次相遇我要與你一同歡笑我會等待 這一天的到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11102 的頭像
    rr11102

    綠的傢俱

    rr1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