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初體驗.... 我只負責話修話說上禮拜我陪朋友去台中一家有名的皮膚科診所做consultation雖說是consultation但我明白依她的個性不管多少錢她一定都會毫不猶豫的給它開下去因為她跟我一樣是個怕麻煩(比價)而且耳根子極軟的人 況且這醫生被封為台中醫美界的金城武非浪得虛名帥的不得鳥很有說服力啊 確認好要做的療程後就上樓先上麻藥 當場被畫成白面浣熊 簽手術同意書..... 她跟我一樣都是懶到那種不會看內容就簽了的人..... 如果上面寫打完針要裸體拍一張代言照我棉也不雞道 之後就被帶到小房間這樣躺著...... 這張照片怎麼感覺很不吉利 把麻藥卸掉 赤激的還沒來我一整個不專心 就說我純粹是去看帥醫生的吧 還有~ 這張照片我想表達的是..... 我不敢穿別人穿過的拖鞋啦!!只好赤腳+以最小接觸面的方式墊腳踩在不符合我乾淨度要求的地板上..... 下次我要記得自備免洗脫鞋 麻藥起作用後先拍一下BEFORE照第一個任務是在(還不存在的)山根上施打玻尿酸醫生會先和妳溝通妳要的效果跟他待會兒會做的步驟醫生自己鼻子好挺啊 應該每天診所開門前都有先幫自己注射個兩管吧 朋友說這管是她的救命恩人一定要拍一下 醫生打針的枯ㄙㄟ看起來就很厲害 打完兩針先再觀察一下狀況 看哪裡還需要補一下調整形狀聽說其實不會痛~ 就是麻麻的感覺 捏著壓力球其實只是釋放緊張的情緒..... 不過我覺得這壓力球應該是給我捏吧 我好像叫的比她還大聲醫生打到一半還抬頭問我怎麼了 之後我們居然帶著這三個針孔去逛街 正所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緊接著要施打肉毒桿菌惹 (來賓請拍手 我這個人空檔不聊天好像會死..... (現在想想還真沒禮貌)就問醫生: 所以你還是有在看皮膚科嗎? 還是已經走偏了 小金城武: 我還是有在看皮膚科 肉毒桿菌是打深層肌肉 所以據說很酸很酸但因為有麻藥所以不至於痛 一邊好像五針就完成了 這人好敬業喔~ 還自備馬賽克 朋友說她剛剛緊張的腋下都濕了 想要更身歷其境的人請看VCR (擺手) (這次是真的有喔) 我順便要在這自我推薦一下 全台中最有資格代言電波拉皮除雙下巴的捨我其誰 (好像不值得得意)不然美白針也可以 麻煩回診時幫我跟醫生洽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11102 的頭像
    rr11102

    綠的傢俱

    rr1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